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考研 > 考研政治 > 时政热点

【时事要闻】2023考研时政热点积累(6.22)

来源:人民日报微信公众号 2022-06-22 08:21:41

近日,中办印发《领导干部配偶、子女及其配偶经商办企业管理规定》

19日,小麦机收进度显示,夏粮主产区已收获小麦2.89亿亩。

农业农村部19日派出工作组和科技小分队,赴河北、山东、河南受旱地区,指导抗旱保夏种促夏管工作。

国家防总、应急管理部19日召开防汛会议,部署珠江和长江中下游流域防汛救灾工作。

水利部黄河水利委员会决定,从19日起,实施2022年汛前调水调沙调度。

国家邮政局数据显示,今年前5月我国快递业务量达409.5亿件,同比增长3.3%。

截至今年6月中旬,四川盐源县发现商代至西汉墓葬1100余座,出土遗物5000余件。

江苏出台意见,将符合条件的定点中医医疗机构纳入异地就医直接结算范围。

重庆印发措施,支持企业开展数字化车间等项目建设,给予单个项目最高1000万元补助。

陕西发布措施,对承担各级公共文化设施运营的文旅企业,最多补助200万元。

前往免费试听考研政治课程>>

kyl-640x160-1.gif

插入模块
微信扫码,考研
政治考点速记>>
考点速记.png

相关推荐:

答题闯关,刷题赢包邮奖品,立即前往>>>

近年考研真题免费练习下载,点击前往>>>

考研课程上新中!讲师任燕翔、方浩等坐镇,立即听课>>>

233考研资料,学霸精编资料合集,贯穿备考全阶段,立即免费下载>>>

相关阅读 2023考研 考研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热门资料
招考信息
招考|招简|大纲|复试
备考指导
政治|英语|数学|综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