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考研 > 考研政治 > 时政热点

【时事要闻】2023考研时政热点积累(6.28)

来源:人民日报微信公众号 2022-06-28 08:25:17

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将出席庆祝香港回归祖国25周年大会暨香港特别行政区第六届政府就职典礼。

近日,退役军人事务部等4部门联合印发意见,明确把烈士纪念设施建设成大学生思政课教学基地、少先队实践教育营地(基地)。

日前,教育部印发通知,提出严防暑期学科类培训机构隐形变异违规开班。

近日,应急管理部派工作组,赴各地开展危化品重大危险源企业2022年第一次部级督导核查。

辽宁红沿河核电站全面投产,成为我国目前在运装机容量最大的核电站。

据国际大学生体育联合会消息,成都2021年世界大学生运动会将于2023年7月28日至8月8日举行。

上海调整社会救助标准,自7月1日起,最低生活保障每人每月提高至1420元。

湖南出台政策,明确对培训培养中级工、高级工的企业,每年分别按每人6000元、8000元的标准给予培训补贴。

安徽制定细则,规定已建成居住(小)区按照每百户至少20平方米标准配置养老服务设施。

文章来源:https://link.233.com/28252/s/eNo2827okgusEmvrJmJybA

前往免费试听考研政治课程>>

kyl-640x160-1.gif

插入模块
微信扫码,考研
政治考点速记>>
考点速记.png

相关推荐:

答题闯关,刷题赢包邮奖品,立即前往>>>

近年考研真题免费练习下载,点击前往>>>

考研课程上新中!大咖讲师任燕翔、方浩等坐镇,立即听课>>>

233考研资料,学霸精编资料合集,贯穿备考全阶段,立即免费下载>>>

相关阅读 2023考研 考研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热门资料
招考信息
招考|招简|大纲|复试
备考指导
政治|英语|数学|综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