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考研 > 考研政治 > 时政热点

【时事要闻】2023考研时政热点积累(7.01)

来源:人民日报微信公众号 2022-07-01 08:49:26

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27日给安徽省太和县的种粮大户徐淙祥回信,向当地的乡亲们表示问候,对全国的种粮大户提出殷切期望。

近日,中办印发《纪检监察机关派驻机构工作规则》

北交所日前发布通知,要求北交所上市公司在8月31日前完成半年度报告的披露。

28日24时起,国内汽、柴油价格每吨分别降低320元和310元。

中国邮政28日首次发行可溯源邮票《水电建设》特种邮票。

28日,粤港澳大湾区核心工程深中通道中山大桥正式合龙。

河北制定政策,免征轮客渡、公交客运、地铁等公共交通运输服务2022年增值税。

内蒙古印发通知,对首次在自治区股权交易市场科技创新专板挂牌的科技型企业给予一次性20万元奖补。

安徽发布通知,7月1日起,“牙脱敏治疗”等15个口腔类医疗服务项目纳入医保、工伤保险支付范围。

文章来源:https://link.233.com/28252/s/eL1cavJu_yQYDs9s-Z6ruA

前往免费试听考研政治课程>>

kyl-640x160-1.gif

插入模块
微信扫码,考研
政治考点速记>>
考点速记.png

相关推荐:

答题闯关,刷题赢包邮奖品,立即前往>>>

近年考研真题免费练习下载,点击前往>>>

考研课程上新中!大咖讲师任燕翔、方浩等坐镇,立即听课>>>

233考研资料,学霸精编资料合集,贯穿备考全阶段,立即免费下载>>>

相关阅读 2023考研 考研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热门资料
招考信息
招考|招简|大纲|复试
备考指导
政治|英语|数学|综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