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考研 > 考研政治 > 时政热点

【时事要闻】2023考研时政热点积累(7.05)

来源:人民日报微信公众号 2022-07-05 08:44:39

在全党全社会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之际,中央宣传部(国务院新闻办公室)会同中央党史和文献研究院、中国外文局编辑的《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由外文出版社以中英文版出版,面向海内外发行。

国家医保局等四部门联合发文,对中小微企业实施阶段性缓缴职工医保单位缴费。

国家粮食和储备局要求各地加强夏粮收购工作监督检查,严厉查处压级压价、“打白条”等坑农害农行为。

今年1—6月,国家铁路货物发送量累计达19.46亿吨,同比增长5.5%。

当地时间7月1日,中国第20批赴黎巴嫩维和部队410名官兵全部被授予联合国“和平勋章”。

北京发布办法,明确中小学校每年组织在校学生1次健康体检、2次视力监测。

海南印发通知,新建小区需按照配建停车位的100%建设充电桩或预留充电条件。

河北出台措施,对重点文化和旅游项目进行“贷款贴息”,单个项目最高可获补助100万元。

文章来源:https://link.233.com/28252/s/JQmoD9zd6EWREPBJcn9FhA

前往免费试听考研政治课程>>

kyl-640x160-1.gif

插入模块
微信扫码,考研
政治考点速记>>
考点速记.png

相关推荐:

答题闯关,刷题赢包邮奖品,立即前往>>>

近年考研真题免费练习下载,点击前往>>>

考研课程上新中!大咖讲师任燕翔、方浩等坐镇,立即听课>>>

233考研资料,学霸精编资料合集,贯穿备考全阶段,立即免费下载>>>

相关阅读 2023考研 考研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热门资料
招考信息
招考|招简|大纲|复试
备考指导
政治|英语|数学|综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