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考研 > 考研政治 > 时政热点

【时事要闻】2023考研时政热点积累(7.02)

来源:人民日报微信公众号 2022-07-04 08:42:07

6月28日,习近平在湖北武汉考察时强调,把科技的命脉牢牢掌握在自己手中,不断提升我国发展独立性、自主性、安全性。

中组部最新统计显示,截至2021年底,中国共产党党员总数为9671.2万名,基层党组织493.6万个。

工信部6月29日明确,取消通信行程卡“星号”标记。

近日,教育部依法批准正式设立香港科技大学(广州)。

截至6月29日,天问一号已完成既定科学探测任务,任务环绕器正常飞行706天。

截至2022年5月中旬,全国各级工会共筹集资金71.09亿元,帮扶慰问职工2038.04万人次。

北京明确,院前医疗急救机构和院内医疗急救机构不得因费用问题拒绝或者延误对患者的抢救工作。

海南印发通知,将特困人员基本生活标准提高至800元/月。

广西出台新规,7月1日起违规投放生活垃圾的个人,最高罚200元。

文章来源:https://link.233.com/28252/s/ZQ_iYQUxh9ZVKWbOc9uNog

前往免费试听考研政治课程>>

kyl-640x160-1.gif

插入模块
微信扫码,考研
政治考点速记>>
考点速记.png

相关推荐:

答题闯关,刷题赢包邮奖品,立即前往>>>

近年考研真题免费练习下载,点击前往>>>

考研课程上新中!大咖讲师任燕翔、方浩等坐镇,立即听课>>>

233考研资料,学霸精编资料合集,贯穿备考全阶段,立即免费下载>>>

相关阅读 2023考研 考研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热门资料
招考信息
招考|招简|大纲|复试
备考指导
政治|英语|数学|综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