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考研 > 考研政治 > 时政热点

【时事要闻】2023考研时政热点积累(7.06)

来源:人民日报微信公众号 2022-07-06 08:49:51

中韩双方将于9月15日在韩国共同举行装殓仪式,9月16日举行交接仪式,韩方向中方移交新一批在韩中国人民志愿军烈士遗骸及遗物。

生态环境部近日首次发布全国生态质量指数,2021年值为59.77,生态质量综合评价为“二类”。

工信部等印发《数字化助力消费品工业“三品”行动方案》,提出到2025年培育200家百亿规模知名品牌。

国家减灾委、应急管理部发布全国自然灾害风险形势,7月份,东北、华北、华南等地洪涝灾害风险高。

青岛胶东国际机场一名外籍旅客拒不配合防疫,川航决定取消其航班行程,机场公安将其带走依法处置。

7月3日,香港故宫文化博物馆正式对公众开放参观。

中国科学院院士、西南大学教授袁道先荣获国际水文地质学家协会岩溶委员会“50年终身成就奖”,全球仅3位科学家获此殊荣。

江苏推出举措,对购买符合条件的节能家电产品按照实际售价的10%给予财政补贴。

云南印发规划,明确禁止用人单位在招聘、录用、晋升、解聘等环节性别歧视。

北京出台措施,加大对科技创新企业的创业投资、银行信贷、上市融资等多方式全链条金融支持力度。

文章来源:https://link.233.com/28252/s/9VI5v2FcgSJ8jFWon8bwBQ

前往免费试听考研政治课程>>

kyl-640x160-1.gif

插入模块
微信扫码,考研
政治考点速记>>
考点速记.png

相关推荐:

答题闯关,刷题赢包邮奖品,立即前往>>>

近年考研真题免费练习下载,点击前往>>>

考研课程上新中!大咖讲师任燕翔、方浩等坐镇,立即听课>>>

233考研资料,学霸精编资料合集,贯穿备考全阶段,立即免费下载>>>

相关阅读 2023考研 考研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热门资料
招考信息
招考|招简|大纲|复试
备考指导
政治|英语|数学|综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