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考研 > 考研政治 > 时政热点

【时事要闻】2023考研时政热点积累(7.07)

来源:人民日报微信公众号 2022-07-07 08:29:41

7月4日,国家主席习近平向“全球发展:共同使命与行动价值”智库媒体高端论坛致贺信。

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在庆祝香港回归祖国二十五周年大会暨香港特别行政区第六届政府就职典礼上的讲话》单行本,已由人民出版社出版,即日起在全国新华书店发行。

工信部消息,2021年我国数字经济规模超45万亿元,占国内生产总值比重提升至39.8%。

今年以来,国家网信办反诈中心排查打击仿冒APP4.2万个,并纳入国家涉诈黑样本库。

为深入推进打击拐卖妇女儿童犯罪专项行动,公安部近日公布全国5000余个免费采血点信息。

7月4日,央行、香港证监会、香港金管局发布联合公告,开展香港与内地利率互换市场互联互通合作。

国家税务总局发布最新数据显示,6月,全国共减征车辆购置税71亿元,减征车辆109.7万辆。

福建发布通知,严禁给家长布置或变相布置作业,严禁要求家长检查、批改作业或要求学生自批自改作业。

安徽发布通知,将15项口腔类医疗服务项目纳入基本医疗保险、工伤保险基金支付范围。

深圳出台条例,在患者不可治愈的伤病末期或者临终时,实施医疗救治措施应当尊重患者生前预嘱。

文章来源:https://link.233.com/28252/s/Fb3iinRNXRo4FciwKaLGVw

前往免费试听考研政治课程>>

kyl-640x160-1.gif

插入模块
微信扫码,考研
政治考点速记>>
考点速记.png

相关推荐:

答题闯关,刷题赢包邮奖品,立即前往>>>

近年考研真题免费练习下载,点击前往>>>

考研课程上新中!大咖讲师任燕翔、方浩等坐镇,立即听课>>>

233考研资料,学霸精编资料合集,贯穿备考全阶段,立即免费下载>>>

相关阅读 2023考研 考研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热门资料
招考信息
招考|招简|大纲|复试
备考指导
政治|英语|数学|综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