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考研 > 考研政治 > 时政热点

【时事要闻】2023考研时政热点积累(7.08)

来源:人民日报微信公众号 2022-07-08 08:38:54

教育部7月5日介绍,十年来,全国累计发放普通高中助学金907.97亿元,资助学生4813.27万人次。

国家卫健委7月5日消息,目前,我国人均预期寿命提高到77.93岁。

公安部日前召开会议,要求采取雷霆手段打击侵害妇女儿童群体的犯罪。

针对近期生猪市场出现盲目压栏惜售等非理性行为,国家发改委表示,正研究启动投放中央猪肉储备,防范生猪价格过快上涨。

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5日发布数据,6月中国大宗商品指数升至近期新高,显示随着疫情影响减轻,国内经济形势不断好转。

针对广西全州卫健局不当处理信访事项的问题,自治区纪委监委已牵头会同有关部门迅速派出工作组,指导桂林市进行调查处理。

交通运输部等五部门发布通知,国际航行船舶在入境口岸的停泊隔离时间从14天调整为7天。

北京发布管理办法,明确中小学生每年组织1次健康体检,对出现健康问题的学生建档随访。

宁夏印发通知,企业和机关事业单位退休人员基本养老金每人每月增加60元。

文章来源:https://link.233.com/28252/s/JTp7XUfEOwCjvG1s7NZi8A

前往免费试听考研政治课程>>

kyl-640x160-1.gif

插入模块
微信扫码,考研
政治考点速记>>
考点速记.png

相关推荐:

答题闯关,刷题赢包邮奖品,立即前往>>>

近年考研真题免费练习下载,点击前往>>>

考研课程上新中!大咖讲师任燕翔、方浩等坐镇,立即听课>>>

233考研资料,学霸精编资料合集,贯穿备考全阶段,立即免费下载>>>

相关阅读 2023考研 考研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热门资料
招考信息
招考|招简|大纲|复试
备考指导
政治|英语|数学|综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