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考研 > 考研政治 > 时政热点

【时事要闻】2023考研时政热点积累(7.13)

来源:人民日报微信公众号 2022-07-13 08:46:49

10日,国家主席习近平同意大利总统马塔雷拉分别向“意大利之源——古罗马文明展”开幕式致贺信。

住建部消息,截至今年上半年,我国新建绿色建筑面积占新建建筑的比例已经超过90%。

近日,中央军委后勤保障部等6部门发布通告,严禁线上线下销售“军”字号烟酒等商品。

水利部10日针对河北、山西、河南、陕西、甘肃省启动洪水防御Ⅳ级应急响应。

10日,中巴“海洋卫士-2”海上联合演习在上海吴淞某军港拉开序幕,演习为期4天。

国内首座地下商业储气库——大张坨储气库累计注气量突破100亿立方米。

近日,市场监管总局根据《反垄断法》对28起未依法申报违法实施经营者集中案件作出行政处罚决定。

四川发布计划,确保全年向毕业2年内的高校毕业生、16岁至24岁失业青年募集就业见习岗位不低于3万个。

安徽出台方案,对达到省级电子商务示范标准的企业、园区分别最高给予20万元、30万元奖励。

云南印发方案,明确要培育10个以上省级残疾人就业创业示范基地。

文章来源:https://link.233.com/28252/s/RSBmu7lUOaoNnxUFywf5rw

前往免费试听考研政治课程>>

kyl-640x160-1.gif

插入模块
微信扫码,考研
政治考点速记>>
考点速记.png

相关推荐:

答题闯关,刷题赢包邮奖品,立即前往>>>

近年考研真题免费练习下载,点击前往>>>

考研课程上新中!大咖讲师任燕翔、方浩等坐镇,立即听课>>>

233考研资料,学霸精编资料合集,贯穿备考全阶段,立即免费下载>>>

相关阅读 2023考研 考研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热门资料
招考信息
招考|招简|大纲|复试
备考指导
政治|英语|数学|综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