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考研 > 考研政治 > 时政热点

【时事要闻】2023考研时政热点积累(7.14)

来源:人民日报微信公众号 2022-07-14 08:29:50

近日,中办转发《中央宣传部、中央组织部关于认真组织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的通知》。

《习近平经济思想学习纲要》出版座谈会11日在京召开。

国家粮食和物资储备局消息,我国主产区累计收购小麦超过3000万吨,收购进度已过四成。

财政部、应急管理部11日预拨2.7亿元中央自然灾害救灾资金,支持地方做好防汛抗旱工作。

近日,教育部等3部门印发通知,提出利用5年时间,推动1000所以上高校支撑服务1万家以上企业科技进步和产业发展。

7月11日,台湾海峡首艘大型巡航救助船“海巡06”轮正式列编福建海事局。

华南国家植物园7月11日正式揭牌,该园是目前世界上最大的南亚热带植物园。

我国首颗综合性太阳探测卫星——先进天基太阳天文台(ASO-S)开始征名,时间为7月11日至24日。

国家广电总局、文旅部联合印发行为规范,明确对于需要较高专业水平的直播内容,主播应取得相应执业资质。

河北出台方案,全省县以上工会预计返还工会经费6000余万元,帮助小微企业稳岗位稳就业。

四川发文要求,企业在日最高气温达到40℃以上时,应停止室外露天作业。

文章来源:https://link.233.com/28252/s/2aOdFtNM08fEmrVosARg4g

前往免费试听考研政治课程>>

kyl-640x160-1.gif

插入模块
微信扫码,考研
政治考点速记>>
考点速记.png

相关推荐:

答题闯关,刷题赢包邮奖品,立即前往>>>

近年考研真题免费练习下载,点击前往>>>

考研课程上新中!大咖讲师任燕翔、方浩等坐镇,立即听课>>>

233考研资料,学霸精编资料合集,贯穿备考全阶段,立即免费下载>>>

相关阅读 2023考研 考研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热门资料
招考信息
招考|招简|大纲|复试
备考指导
政治|英语|数学|综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