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考研 > 考研政治 > 时政热点

【时事要闻】2023考研时政热点积累(7.20)

来源:人民日报微信公众号 2022-07-20 08:20:15

最新农情调度显示,全国早稻收获已过四成。

工信部公布数据显示,1至6月,我国造船国际市场份额继续位居世界第一。

中国载人航天工程办公室消息,天舟三号货运飞船完成全部既定任务,于17日撤离空间站组合体,将择机再入大气层。

全球第四个、亚洲首个专业货运机场——鄂州花湖机场17日正式投运。

近日,广州警方抓获电信诈骗犯罪嫌疑人602名,现场缴获大批网络通信设备、手机卡、银行卡等涉案物品。

上海明确,将阶段性社保费缓缴政策由5个特困行业企业扩大到产业链供应链受影响的制造业等17个行业所属困难企业。

浙江印发通知,对招用应届高校毕业生并签订1年以上劳动合同的中小微企业,按每人不超过1500元的标准给予一次性吸纳就业补贴。

广州发文规范引进人才入户申报流程,明确审核时间不超过15个工作日。

文章来源:https://link.233.com/28252/s/9mir_wJ_03De6_CEQEOWwQ

前往免费试听考研政治课程>>

kyl-640x160-1.gif

插入模块
微信扫码,考研
政治考点速记>>
考点速记.png

相关推荐:

答题闯关,刷题赢包邮奖品,立即前往>>>

近年考研真题免费练习下载,点击前往>>>

考研课程上新中!大咖讲师任燕翔、方浩等坐镇,立即听课>>>

233考研资料,学霸精编资料合集,贯穿备考全阶段,立即免费下载>>>

相关阅读 2023考研 考研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热门资料
招考信息
招考|招简|大纲|复试
备考指导
政治|英语|数学|综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