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考研 > 考研政治 > 时政热点

【时事要闻】2023考研时政热点积累(11.24)

来源:人民日报微信公众号 2022-11-24 09:44:26

最新农情调度显示,目前全国秋粮收获进度已达98.1%,进入收尾阶段。

财政部发布通知,下达2022年中央企业独立工矿区市政社区等办社会职能运营补助资金16.1478亿元。

工信部等18部门印发方案,将督促平台企业强化平台销售和直播带货产品的质量管控和追溯。

中国残联、教育部等7部门联合发文,对残疾人中等职业学校的校园校舍建设和设施设备配备提出具体要求。

国家能源局发布数据,截至10月底,全国累计发电装机容量约25亿千瓦,同比增长8.3%。

生态环境部通报,1至10月,全国339个地级及以上城市平均空气质量优良天数比例为86.3%。

近期,江苏、山东等地2023年度公务员省考招录陆续启动,多地专设岗位面向残疾人招录。

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公布11批次食品抽检不合格名单,涉及四川阳丰味业有限公司等多公司的产品。

国家药监局公布,标示为广州赛丝化妆品有限公司生产的赛丝之秀润黑露等45批次化妆品不符合规定。

辽宁阜新打击文物犯罪,追缴宋、明、清时期文物500余件,刑事拘留犯罪嫌疑人16人。

原标题:来了!新闻早班车

文章来源:https://link.233.com/28252/s/l70twDxVhjm4kFIpa35jNQ

前往免费试听考研政治课程>>

kyl-640x160-1.gif

插入模块
微信扫码,考研
政治考点速记>>
考点速记.png

相关推荐:

答题闯关,刷题赢包邮奖品,立即前往>>>

近年考研真题免费练习下载,点击前往>>>

考研课程上新中!大咖讲师任燕翔、方浩等坐镇,立即听课>>>

233考研资料,学霸精编资料合集,贯穿备考全阶段,立即免费下载>>>

相关阅读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热门资料
招考信息
招考|招简|大纲|复试
备考指导
政治|英语|数学|综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