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考研 > 考研政治 > 时政热点

【时事要闻】2023考研时政热点积累(7.27)

来源:人民日报微信公众号 2022-07-27 08:16:22

24日,国家主席习近平致电巴伊拉姆•贝加伊,祝贺他就任阿尔巴尼亚总统。

24日14时22分,中国空间站问天实验舱在海南文昌航天发射场发射升空,准确进入预定轨道,任务取得圆满成功。

最高检24日消息,2022年上半年检察机关起诉帮助信息网络犯罪活动罪6.4万人。

人社部消息,截至6月底,全国社保卡持卡人数达13.6亿人,覆盖96.3%人口。

国家疾控局24日表示,我国适龄儿童乙肝疫苗和甲肝疫苗接种率均已达到90%以上。

世卫组织23日宣布,目前已在75个国家和地区传播的猴痘疫情已构成“国际关注的突发公共卫生事件”。

据中国商飞消息,C919大飞机六架试飞机已完成全部试飞任务,标志着适航取证工作正式进入收官阶段。

截至22日,今年暑期档总票房已突破40亿元,全国营业影院数量连续25天超万家。

因看到村里留守儿童越来越多,安徽和县乡村教师叶连平自2000年起,连续22年暑假为农村孩子免费辅导英语。

北京拟出台规划,明确广告牌设置区域分三类管理,天安门广场等区域禁设商业广告。

湖北印发通知,对中小微企业实施阶段性缓缴职工医保单位缴费,缓缴期间参保人员待遇应享尽享。

内蒙古印发通知,普通高中招生严禁以高额物质奖励、免收学费、虚假宣传等方式招揽生源。

前往免费试听考研政治课程>>

kyl-640x160-1.gif

文章来源:https://link.233.com/28252/s/diTxDSEq9jqbKPJCbMcwxw

插入模块
微信扫码,考研
政治考点速记>>
考点速记.png

相关推荐:

答题闯关,刷题赢包邮奖品,立即前往>>>

近年考研真题免费练习下载,点击前往>>>

考研课程上新中!大咖讲师任燕翔、方浩等坐镇,立即听课>>>

233考研资料,学霸精编资料合集,贯穿备考全阶段,立即免费下载>>>

相关阅读 2023考研 考研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热门资料
招考信息
招考|招简|大纲|复试
备考指导
政治|英语|数学|综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