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考研 > 考研政治 > 时政热点

【时事要闻】2023考研时政热点积累(7.25)

来源:人民日报微信公众号 2022-07-25 17:15:51

22日,国家主席习近平致电拉尼尔·维克拉马辛哈,祝贺他当选斯里兰卡民主社会主义共和国总统。

国家税务总局数据显示,今年以来,合计新增减税降费及退税缓税缓费超3万亿元。

国资委消息,为助力中小企业纾困,上半年央企累计减租104.4亿元。

22日,问天实验舱任务组织发射前系统间全区合练。目前,任务各系统已经做好了发射前的准备工作。

生态环境部22日通报,上半年全国城市平均空气质量优良天数比例为84.6%,同比上升0.3个百分点。

国家统计局发布上半年居民人均可支配收入数据,京沪均超3.8万元。

人社部消息,营销员、快递员、车工等成为2022年二季度招聘大于求职“最缺工”职业。

22日,沪市科创板开市满三年。三年间,共迎来439家上市公司,IPO融资金额超6400亿元。

22日,WTT冠军赛1/4决赛中,王曼昱以3-0横扫伊藤美诚,国乒女队队员成功包揽四强。

日前,空军首批院校直接培养的歼-10飞行学员结业,即将奔赴一线作战部队。

国家文物局日前印发意见,明确鼓励和支持社会力量参与文物建筑保护利用。

上海通过条例,明确直播间运营者应当标明直播间内链接、二维码等跳转所对应的商品或者服务的实际经营者。

江西公布规定,女职工生育可享受188天产假。

前往免费试听考研政治课程>>

kyl-640x160-1.gif

文章来源:https://link.233.com/28252/s/IXX5zQ5aIwZly-_5ohMIqw

插入模块
微信扫码,考研
政治考点速记>>
考点速记.png

相关推荐:

答题闯关,刷题赢包邮奖品,立即前往>>>

近年考研真题免费练习下载,点击前往>>>

考研课程上新中!大咖讲师任燕翔、方浩等坐镇,立即听课>>>

233考研资料,学霸精编资料合集,贯穿备考全阶段,立即免费下载>>>

相关阅读 2023考研 考研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热门资料
招考信息
招考|招简|大纲|复试
备考指导
政治|英语|数学|综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