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考研 > 考研政治 > 时政热点

【时事要闻】2023考研时政热点积累(7.23)

来源:人民日报微信公众号 2022-07-23 08:53:11

习近平主席《论坚持人民当家作主》等四部著作繁体版在2022年香港书展首发。

农业农村部消息,今年上半年夏粮产量达2948亿斤,再创历史新高。

最高检消息,今年上半年,全国检察机关共立案办理公益诉讼案件10.7万件。

2022年中国国际消费品博览会将于25日至30日在海南省海口市举办,国内外2800余个品牌将参展。

第36届大众电影百花奖提名名单公布,其中,影片奖提名名单包括《长津湖》《你好,李焕英》等五部影片。

20日,国家智慧教育平台“暑期教师研修”专题正式上线,将服务教师的暑期研修学习需求。

北京两家必胜客被曝存在为过期食品原材料更换标签、烹炸油长期不更换等问题,被立案调查。

云南曲靖发现国家近危级珍稀植物水晶兰,总数有1000余株。

文旅部等10部门联合印发意见,明确对乡村民宿投资建设、改造升级可给予资金补贴或提供贴息贷款。

2022年7至9月,北京对职工医保单位缴费实施阶段性缓缴。

山东调整退休人员基本养老金,总体调整水平按照省2021年退休人员月人均基本养老金的4%左右确定。

前往免费试听考研政治课程>>

kyl-640x160-1.gif

文章来源:https://link.233.com/28252/s/Zfal_36oXAZKLryI-LciQQ

插入模块
微信扫码,考研
政治考点速记>>
考点速记.png

相关推荐:

答题闯关,刷题赢包邮奖品,立即前往>>>

近年考研真题免费练习下载,点击前往>>>

考研课程上新中!大咖讲师任燕翔、方浩等坐镇,立即听课>>>

233考研资料,学霸精编资料合集,贯穿备考全阶段,立即免费下载>>>

相关阅读 2023考研 考研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热门资料
招考信息
招考|招简|大纲|复试
备考指导
政治|英语|数学|综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