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考研 > 考研政治 > 时政热点

【时事要闻】2023考研时政热点积累(7.21)

来源:人民日报微信公众号 2022-07-21 08:17:15

18日,国家主席习近平向全球重要农业文化遗产大会致贺信。

问天实验舱与长征五号B遥三运载火箭组合体18日转运至发射区,将于近日择机实施发射。

中央网信办等部门开展专项行动,集中整治诱导未成年人参与直播打赏等10类乱象。

农业农村部、自然资源部通报6起“大棚房”问题典型案例,要求坚决遏制耕地“非农化”。

18日,由“长山舰”和“石城舰”组成的中国海警舰艇编队从青岛启航,赴北太平洋开展渔业执法巡航。

财政部、水利部近日拨付水利救灾资金4.68亿元,支持广东等10个省(区、市)做好水毁修复工作。

生态环境部18日公布上半年全国城市水环境质量排名,柳州、黔东南和桂林排名前三。

我国科考队在可可西里发现罕见“红山脉”,长近600公里、宽超过160公里,有助于研究青藏高原的隆升过程。

近日,在第52届国际物理奥林匹克竞赛中,中国队5名队员包揽世界前五,并取得团体第一的优异成绩。

国家发改委、文旅部发文,提出优化全国年节和法定节假日时间分布格局等措施,促进休闲旅游发展。

福建调整退休人员基本养老金,每人每月增发40元,将惠及全省220万人。

广州出台无偿献血激励与优待办法,符合规定的献血者可免费乘坐市内公交、轮渡和轨道交通。

文章来源:https://link.233.com/28252/s/S-DLmwiyF0-SPW1TOhDr1g

前往免费试听考研政治课程>>

kyl-640x160-1.gif

插入模块
微信扫码,考研
政治考点速记>>
考点速记.png

相关推荐:

答题闯关,刷题赢包邮奖品,立即前往>>>

近年考研真题免费练习下载,点击前往>>>

考研课程上新中!大咖讲师任燕翔、方浩等坐镇,立即听课>>>

233考研资料,学霸精编资料合集,贯穿备考全阶段,立即免费下载>>>

相关阅读 2023考研 考研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热门资料
招考信息
招考|招简|大纲|复试
备考指导
政治|英语|数学|综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