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考研 > 考研政治 > 时政热点

【时事要闻】2023考研时政热点积累(11.25)

来源:人民日报微信公众号 2022-11-25 09:41:42

中国人民银行、银保监会推出16条金融举措,促进房地产市场平稳健康发展。

国家机关事务管理局近日印发意见,要求提高国有资产管理效能、坚持勤俭办一切事业。

数据显示,今年1-10月,我国造船业在国际市场的份额继续稳居世界第一。

欧洲航天局宣布,右腿截肢的英国男子约翰·麦克福尔入选新一批后备宇航员,有可能成为进入太空的第一名残疾人。

商务部表示,目前全国生活必需品市场供应总体充足。

市场监管总局24日发布一批国家标准。主要涉及食品、消费品、安全生产、跨境电商等领域。

中石化消息,綦江页岩气田首期探明地质储量1459.68亿立方米,我国又一个超千亿立方米的大型整装页岩气田诞生。

教育部发布征求意见稿,拟规定利用居民楼、酒店、咖啡厅等场所有偿开展“一对一”“一对多”等校外培训的,将受处罚。

湖南规定,新建居民自建房一般不得超过三层。

原标题:来了!新闻早班车

文章来源:https://link.233.com/28252/s/vOij-iUlpgOLkyaOPrkCQQ

前往免费试听考研政治课程>>

kyl-640x160-1.gif

微信扫码,考研
政治考点速记>>
考点速记.png

相关推荐:

答题闯关,刷题赢包邮奖品,立即前往>>>

近年考研真题免费练习下载,点击前往>>>

考研课程上新中!大咖讲师任燕翔、方浩等坐镇,立即听课>>>

233考研资料,学霸精编资料合集,贯穿备考全阶段,立即免费下载>>>

相关阅读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热门资料
招考信息
招考|招简|大纲|复试
备考指导
政治|英语|数学|综合